[開箱]燃燒你的排球魂🏐一起來看看《排球少年!!》周邊吧!

動漫迷

2023-06-19更新

[開箱]燃燒你的排球魂🏐一起來看看《排球少年!!》周邊吧!

[開箱]燃燒你的排球魂🏐一起來看看《排球少年!!》周邊吧!
動漫周邊

# 排球少年

# 動漫

雖然《排球少年!!》漫畫已經完結,但這部劇情扎實、角色塑造鮮明、沒有過於浮誇的熱血場景,而是實實在在地在打排球!今天就來開箱幾件《排球少年!!》的周邊商品,為即將上映的第二部劇場版做個預熱

《排球少年!!》 造型存錢筒

眾所周知,小烏鴉是《排球少年!!》系列的吉祥物,而本次開箱的第一個精品,當然就是《排球少年!!》的小烏鴉造型存錢筒。 這是之前在快閃店和7-11限量存錢筒,有著日向款和影山款兩種不同的造型,本次拿到的是日向的版本。那一頭招牌的亮橘色頭毛,和傻傻的表情都讓人愛不釋手,達18公分的身高,雖然並不算巨大但拿起來也挺有重量感。等不及要往它後腦杓丟硬幣進去了。

《排球少年!!》 造型存錢筒 ▲大約為18公分的立方,算是有點重又不會太重的程度吧

《排球少年!!》 造型存錢筒2 ▲塗裝上色上得挺好的,呆呆的表情特別討喜 《排球少年!!》 造型存錢筒3 ▲正後方就是存錢孔,由於是塑膠材質,打開也只需要轉動底部的旋鈕就好囉

《排球少年!!》 玩偶收納飲料杯套

接著一樣是烏鴉的周邊,是日向造型的玩偶收納飲料杯套。 夏天到了大家喝手搖飲的機會越來越多,而這就是這款商品派上用場的時機了。收納起來的時候,它就像是個小小軟軟的造型零錢包。但如果你拉開背後的拉鍊取出本體,就能搖身一變成為飲料杯套。讓小小的烏鴉日向帶著你的飲料一起走,且不只是在吊帶側面有吸管套,在另一面還能看到《排球少年!!》的LOGO,可說是相當搶眼。喜歡喝手搖飲的粉絲可別錯過囉! 《排球少年!!》 玩偶收納飲料杯套 ▲收納後本體只有15公分,搭上可愛的五官刺繡,非常小巧迷人 《排球少年!!》 玩偶收納飲料杯套2 ▲拉開背後的拉鍊就能取出飲料套 《排球少年!!》 玩偶收納飲料杯套3 ▲適用於一般手搖飲,本次拿來示範的是麻○茶坊的飲料杯 《排球少年!!》 玩偶收納飲料杯套4 ▲炎熱的夏天,拿飲料的粗活就交給日向吧!

《排球少年!!》 小場景拼圖

而除了烏鴉吉祥物之外,當然也有《排球少年!!》自己的周邊啦!這次我們還拿到了粉絲們最喜歡的小場景拼圖。 這件商品全件由單銅紙厚紙板印刷,組裝起來非常容易,就算是小朋友也可以輕易地完成組裝。這個系列收錄了《排球少年!!》高人氣的學校和各位角色,可以自己在家裡組裝後隨意擺放。像這次拿到的是主角學校烏野高中的版本,可以看到除了有烏野的徽章外,還附上了日向和影山的小人偶。大家也可以拿其他版本來自由組合搭配,這個小場景拼圖,有「烏野」、「音駒」、「梟谷」、「白鳥澤」可選,快來選購你喜歡的學校吧!

《排球少年!!》 小場景拼圖 ▲組裝難度非常低,六歲以上的小朋友應該都能輕易組合 《排球少年!!》 小場景拼圖2 ▲組合起來後大概就是這樣子,是一個12 X 12的小場景,很適合放在桌上或櫃子上 《排球少年!!》 小場景拼圖3 ▲雖然說是紙,但做工其實挺厚實的,沒有那麼容易損壞 《排球少年!!》 小場景拼圖4 ▲玩家可以自行購買其他學校的版本來自由搭配 《排球少年!!》 小場景拼圖5 ▲用硬幣或其他工具墊高就可以輕鬆實現錯位拍攝喔!

《排球少年!!》 矩形滑鼠墊

而說到周邊,怎麼可以沒有最常見的滑鼠墊呢!最後的最後,就讓我用矩形滑鼠墊來收尾吧! 這款《排球少年!!》滑鼠墊有著64 X 32 cm的長尺寸,除了可以拿來當滑鼠墊外,同時也兼具桌墊功能,表面採用高品質佳績布,觸感絲滑細緻、手感佳,可以一面享有柔順的手感,一面讓烏野高中的成員們陪著你度過在電腦旁的時間。且除了手上這個「飛吧!」版本之外,還有另一個「Q版大集合」的版本。《排球少年!!》 矩形滑鼠墊

分享至:

熱門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