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箱分享】Figma 雪未來 2021 Glowing Snow Ver. 開箱文(作者:胖胖小屋)

胖胖小屋

2023-06-01更新

【開箱分享】Figma 雪未來 2021 Glowing Snow Ver. 開箱文(作者:胖胖小屋)

 【開箱分享】Figma 雪未來 2021 Glowing Snow Ver. 開箱文(作者:胖胖小屋)
玩具

# 初音未來

這次要來開箱2021年的大人氣『雪未來 SNOW MIKU』 每年北海道都會舉辦一年一度的「SNOW MIKU」祭典 以不同的主題來徵求網路上的服裝設計

快速跳轉目錄

雪未來2021

雪初音0

▲這款就是由杏夏蜜柑所設計的「雪未來2021」 雪初音1 ▲圖片來源:雪未來官方網站 (https://snowmiku.com/) 雪初音2 ▲上圖為正面印有2021年的樣式,背面則是有告訴你這款的基本玩法介紹,左右兩邊為官方盒繪 雪初音5 ▲整體採用聖歌隊服的服裝造型,燈飾掛滿整個裙擺,點亮冬季氛圍 雪初音6 ▲俏麗雙馬尾的頭髮是使用透明材質製作,質感超提升,髮上也有雪花的圖案和燈飾,呼應了整體服裝設計 雪初音7 ▲全身可動關節相當多處,算高可動!可以擺拍許多POSE,整體身高約為14.5公分 雪初音8 ▲總共有三種臉的造型,分別為微笑、笑臉以及唱歌(禱告) 雪初音12 ▲可愛的雪兔小寵物「Rabbit Yukine」,根本欠收~ 有附贈支架可以站立唷 官方推特: @rabbityukine 雪初音18 ▲小配件聖歌樂譜可以裝在手上,做造型使用 雪初音20![雪初音20] ▲聖歌樂譜也有單獨製作攤開版的 雪初音19 ▲細節有音符耶,反過來拿也不露餡~很可愛呢 雪初音22 ▲拿著自己的寵物夥伴超級卡哇伊 雪初音24 ▲禱告模式也是這款雪未來的特色之一 雪初音23 ▲後面的緞帶翅膀可以替換展開的造型 雪初音9 ▲總配件一覽: 雙臉、左右手7、樂譜2、夥伴「Rabbit Yukine」以及展開翅膀的緞帶等等,可說是誠意十足>< 雪初音11 ▲另外,還有附贈支架來支撐住雪未來重量,若無使用支架,單靠雙腳站立的話會比較不穩喔。 雪初音25 ▲現在就來搭一個場景,看雪未來可以用什麼樣的方式拍出美照! 雪初音26 ▲雪未來:「冬天到了,是不是應該來個火鍋大餐」 雪初音28 ▲雪未來:「請求各位大神,給我一晚豐盛的菜餚~」 雪初音29 ▲雪未來:「哇! 是我心心念念的台灣火鍋嗎~」 雪初音30 ▲雪未來:「感謝粉絲~來為大家高歌一曲~」 雪初音31 ▲這篇開箱文就在雪未來的歌聲下結束了

大家喜歡這次雪未來的開箱文嗎🥰 看到雪未來可以變化出這些造型,有沒有很心動!

初音39也推出好多新品好期待!!

謝謝大家的收看唷,期待我們下次的開箱文!

想看到更多更可愛的初音造型嗎?

分享至:

熱門文章

最新文章